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学典型促提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市人社局到先进单位开展党建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为充分发挥毛丰美同志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6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敏亲自带领该局1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到市工商局开展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市工商局会议室,市人社局一行人详细参观了市工商局的“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并听取了市工商局刘玉平局长对本单位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情况的介绍。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互相交流了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市人社局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在党建文化建设领域的交流合作,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好风气。同时,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也进一步拓宽了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的思路,为全局系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人社局   连常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妇联发放“两癌”救助金
下一篇: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