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新区人社事业发展

        近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人社局辽东湾新区分局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市人社局辽东湾新区分局党支部书记王刚做了动员讲话,对学习党章进行了简要辅导,党支部委员及科室负责人谈了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

        王刚从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对照党章深入查摆自身不足、遵守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3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的基本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章的学习方法,对照正反两面典型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党章要求,对支部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最终要体现在围绕中心工作、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上,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要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个着力”先行区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大重点改革任务攻坚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辽东湾新区分局 何 波

 

                                                                                                      2016年6月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 中国组织人事报评论员:让严实成为终身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