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2016年5月13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和市局党组“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赵小刚做动员讲话,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要认清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明确具体内容,增强主动性;积极认真参与,增强针对性;坚持统筹结合,增强实效性。
 
        赵局长强调,要坚持边学边做、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学”和“做”的关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基础在学,学深悟透,要在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方面切实提高。要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切实做到“四讲四有”。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二是关键在做,实干实效,要在行为自觉和担当有为方面切实体现。要以各科室为单位,人人参与、人人发言,同时针对学习主体实际情况分门别类、因人施教。担当不是一句空话,要立足工作岗位,不回避问题、不推诿矛盾、不敷衍责任,坚持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切实在思想上受到触动,在行动上努力践行。
 
        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徽及党章。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感受、说体会,并从支部领导班子责任人的角度就“学什么、怎么学”提出了工作思路。并在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显著位置悬挂了关于“两学一做“宣传版,在三楼楼道内开辟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宣传板块。
 
        根据安排,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专题党课、志愿服务、民主评议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妇联发放“两癌”救助金
下一篇: 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新区人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