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热线 >热点问题

金融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流程图温馨提示

    参保人员可通过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s://www.panjin.gov.cn:803/web39/site/)右侧“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栏目查询本人制卡状态。(点击此处链接直接进入:http://218.61.30.137:8000/pjrsj/shbzkywbl/list.html

   一、 新参保人员、原有社会保障卡丢失或损坏无法使用、户口不在本市的原参保人员到此办理金融社会保障卡。

   二、 原有社会保障卡能正常使用的参保人员,无需到此更换新的社会保障卡,待人社信息中心统一制卡后,发放到单位或社区,再由单位或社区发放到参保人手中,由银行统一安排人员上门激活或自行到市任意所属银行网点激活。

   三、 办理金融社会保障卡,须持本人身份证到窗口办理。未成年人办理金融社会保障卡,须由法定监护人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办理。

   四、参保人员换发新的金融社会保障卡后,须及时激活卡功能,以保障实现退休人员代发功能(在新卡未打入退休费之前,不要将原存折作废或注销)和灵活就业人员代扣功能(参保人员需将应缴的社会保险费足额存入新的金融社会保障卡内)。

   五、社保卡制卡网点分布

序号

 
机构名称
办公地址
电话
1
盘锦市社会保障卡中心
盘锦市兴隆台区工业街
2290017
2290018
2
建行华商支行
兴隆台区兴隆台街现代城小区
2969900
3
建行云鹤
储蓄所
双台子区红旗大街火车站西100米
2290021
4
农行水游城
支行
盘锦市兴隆台区鹤翔路44号
2290022
5
农行盘山站前分理处
盘锦市双台子区双兴北路252号
2290023

金融社保卡业务经办流程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4年盘锦市灵活就业人员、个体从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下一篇: 专业技术岗位的聘用条件